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信股份董秘回复:公司产品以军品业务为主;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达到16.13%,其中高性能传输线缆和组件|世界报资讯


(资料图)

全信股份(300447)05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军工收入占比多少?增长幅度多少?目前公司订单是否饱满?

全信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产品以军品业务为主;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达到16.13%,其中高性能传输线缆和组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17%,光电系统和FC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58%;公司目前订单业务良好。具体数据请参阅最新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全信股份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2亿元,同比上升5.71%;归母净利润6345.83万元,同比上升15.74%;扣非净利润6209.49万元,同比上升19.56%;负债率29.29%,投资收益-47.08万元,财务费用45.36万元,毛利率47.3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全信股份(30044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全信股份(300447)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军用光电线缆及组件、光电元器件、FC光纤高速网络及多协议网络解决方案、光电系统集成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