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矮种马最高是多少厘米?矮种马做导盲马的优势有哪些?

矮种马最高是多少厘米?

美洲矮种马,原产自南美洲,最高85厘米,一种儿童骑的矮种马,1950年代在美国由多种矮种马与阿帕卢萨马(Appaloosa)杂交培育而来。矮种马必须有阿帕卢萨马型斑纹,且成马体高要在117~137厘米(46~54吋),才有在美洲矮种马俱乐部注册的资格[1]。

矮种马做导盲马的优势有哪些?

导盲马,原产自南美洲的矮种马,身材矮小,记忆力好,视力佳,性格温顺,只要经过7个月专业训练,便可成为一匹合格的导盲马,但出门需要穿上特制的运动鞋。相比导盲犬,导盲马的主要优势是寿命长,服务年限可超过30年,比狗更能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对于对狗毛过敏的盲人来说,用导盲马导盲是个不错的选择[2]。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矮种马最高是多少厘米 矮种马做导盲马的优势有哪些 矮种马 导盲马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