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巴啦啦小魔仙中美雪是谁演的?美雪后来发展的怎么样?

巴啦啦小魔仙中美雪是谁演的?

美雪的真名字是黄安仪。

1997年生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女,影视小童星,12岁时因拍摄《巴啦啦小魔仙》中的小魔仙美雪而一炮打红。

她从小学习舞蹈,2007年参加全国放飞梦想舞蹈大赛获得冠军。参加拍摄的作品有《巴拉拉小魔仙》、《中国式订婚》等。

2008年“512”地震后,参加民俗村义演,同年,参加巴拉拉小魔仙爱心之旅。

2009年,担任第三届长安宝宝大赛的主持人;同年,在南方电视台《全能小超人》担任红队队长,并表演《天鹅湖》。

美雪后来发展的怎么样?

在《巴啦啦小魔仙》中美雪(黄安仪)就是一名小学霸,现在也是哦!拍完《巴啦啦小魔仙》美雪(黄安仪)就慢慢淡出了演艺圈,后来去加拿大进修了,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就没有更多的影视作品了。褪去明星的光环,美雪(黄安仪)依旧活得很自在。不过小时候黄安仪留给我们的印象是那种小可爱的感觉。长大后的她变得时尚了许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巴啦啦小魔仙中美雪是谁演的 美雪后来发展的怎么样 巴啦啦小魔仙 小魔仙美雪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