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双碳”具有什么战略意义?双碳政策是什么时候提出的?

“双碳”具有什么战略意义?

“双碳”战略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快降低碳排放步伐,有利于引导绿色技术创新,提高产业和经济的全球竞争力。中国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在沙漠、戈壁、荒漠地区加快规划建设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努力兼顾经济发展和绿色转型同步进行。

双碳政策是什么时候提出的?

“2020年9月22日,中国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正式提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2022年9月2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上,“首届中国生态环保产业服务双碳战略院士论坛”召开。与会院士围绕废弃物资源化助推碳达峰碳中和、我国水和大气污染防治科技发展成果及双碳背景下的发展展望、“双碳”目标下生态环境监测科技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生态环保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做专题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双碳具有什么战略意义 双碳政策是什么时候提出的 实现碳达峰 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