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世界微速讯:沁园街道举行党建工作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资料图)

5月26日,沁园街道举行党建工作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建工作。沁园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派驻机构负责人、各居委会(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沁园街道党工委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沁园街道关于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领学了《关于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党群连心工程”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助力“五星”支部创建的通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的几项举措》。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反省总结,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大局,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扎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两新”党组织设置、社区党务工作者培训等工作,深入实施“党群连心工程”,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沁园街道真正建成“城市经济的洼地、新兴业态的沃地、人文教育的高地和宜业宜居的福地”。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