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集度智驾负责人已离职?集度回应:个人原因已辞职


(资料图片)

鞭牛士 5月30日消息,据报道,近日,集度智驾负责人王伟宝被传出已经离职。而接近他的人士表示,王伟宝确实已经离职,至少两周没有见到他。

对此,集度方面回应称:王伟宝因个人原因,已辞去集度的职务。

集度将继续专注于汽车智能产品研发。目前,集度智驾相关工作由CEO夏一平主持,测试和泛化任务一切正常。

据王伟宝的个人简历中显示,他本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后,2011年在普渡大学攻读电子和计算机专业,2016年获博士学位,同年加入苹果自动驾驶团队,担任计算机视觉技术负责人。

2018年,王伟宝离开苹果公司后创业,在创办的名为Singularity.AI的医疗人工智能公司中担任技术VP。2020年,加入新石器无人车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2021年8月正式加入集度,任智能驾驶负责人。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