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当前速讯: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简介


(相关资料图)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2006年的5月份,至今已经有14年的悠久历史,是一所全日制民办省级重点技工学校,学校位于景色秀美的广州市花都区,距离花都狮岭地铁站很近。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就业优势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内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在校毕业生毕业后可以拿到学校的就业推荐表,有专门的就业老师负责全程跟踪学生的就业情况,若是在学校的招聘会上没有找到合适的就业单位,那么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会进行回访和安排实习企业。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与珠三角300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保障和很好的工作环境。在校学生有着熟练的专业技能,勤恳的工作态度,深受用人单位的认可,至今学校就业率都高达98%以上。

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是可以体现出一个学校的办学规模是怎么样的,广东花城工商高级技工学校在校生人数超过了一万人,教学师资雄厚,高标准的教学质量,学校教职工有将近400人,研究生学历的老师有77人,一体化教师有100人左右,学校的教学质量有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以上学校的相关信息,可咨询网页客服获取详细招生资料。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