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广东新型储能将成标配 南网科技:积极发挥产业优势开拓业务


【资料图】

6月6日,就广东省日前发布的促进新型储能电站发展若干措施,南网科技(688248.SH)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积极发挥储能技术服务的产业优势,把握市场机遇,大力开拓业务,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能源局近日印发的《广东省促进新型储能电站发展若干措施》提出,广东省将拓展储能多元化应用,推进新能源发电配建新型储能。《措施》提出,争取到2025年,全省新能源发电项目配建新型储能电站规模100万千瓦以上,到2027年达到200万千瓦以上,“十五五”期末达到300万千瓦以上。

南网科技是广东电网旗下企业,于2021年12月上市。公司以电源清洁化和电网智能化为主线发展主营产品,为适应新型电力系统的发展方向,逐步发展出技术服务和智能设备的两大业务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