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最资讯丨绿色低碳 创新高效 数智赋能 | 京信通信亮相202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飞象网讯2023年6月4日至6日,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ICT行业围绕绿色发展的总体布局下,京信通信以“绿色低碳、创新高效、数智赋能”为主题,通过“全场景综合的智慧沙盘”“绿色低碳、智简高效的京信天馈”“全覆盖、5G+行业应用的京信网络”三大展区,呈现拥抱碳中和,打造绿色低碳无线网络的探索与成果。

置身微缩沙盘身临其境了解全场景解决方案


(资料图片)

此次展会为提升参展体验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京信通信倾心打造综合体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智慧沙盘,代替传统的平面交互,观众可以随同展位讲解人员,在微缩场景中,切身体会不同场景下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与模式,直观了解京信通信全场景覆盖的创新和应用。

10个解决方案涵盖行业专网、应急通信、广覆盖、小区及住宅、大型场馆、隧道覆盖、地下停车场及电梯、投诉热点、数字室分、海域场景等,全面展示了精细化网络覆盖产品系列方案,助力客户打造高效益和持续增值演进的精品网络。

低损高效低碳绿色天线 助力运营商绿色低碳建网

在绿色低碳理念指引下,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与信息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京信通信始终坚持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和创新移动通信天馈系统绿色发展的新方案、新技术和新工艺,在业内率先推出全新一代天线技术平台(FPTP),并发布低损高效低碳绿色天线。

该系列产品具有低损耗、高效能且绿色环保的特点,较传统天线增益提升1-2dB,实现在同等覆盖范围下,单站发射功率下降25%-35%,基站用电量下降12%-18%;在同等发射功率下,单站覆盖范围提升15%-25%,建站总量可减少10%-20%;上行接收电平提升1-2dB,使得网络上下行链路更加平衡。

在本次展会,京信通信展示了全场景低损高效低碳绿色天线解决方案,涵盖城区基础覆盖、县城/乡镇/农村容量覆盖、农村广域覆盖、海域覆盖、高铁沿线覆盖等五大典型应用场景,助力运营商打造高质量、绿色低碳的新型通信基础设施。

5G云网算业融合 助力5G应用发展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云业务呈现多样性爆发式增长,对云服务在时延、数据安全性、连接可靠性等方面要求越来越高,本次展会京信通信带来的5G无线云网算业融合解决方案将完美适应新需求。

该解决方案充分发挥5G小站BBU通用平台的优势,采用云化技术,实现边缘计算、算力网络与5G小基站深度融合,打造高效能的边缘算力承载底座,通过实时感知节点负荷,调度业务在节点间迁移,实现动态调度、算力共享、融合一体、体验一致。

京信通信积极赋能运营商政企及行业合作伙伴,推出的FLeX5 5G+行业基础网络平台解决方案,其确定性、灵活性、开放化、轻量化、云网融合以及泛在物联关键特性切实解决行业痛点问题,助力提升生产效率,在矿山、能源、 工业、教育等多行业快速渗透并完成规模商用。

通信无处不在,沟通成就价值

本次展会期间,京信通信还展示了海域覆盖创新解决方案、广义室分创新天馈解决方案、5G高性价比场景化解决方案等,分享细分领域更多样化、精细化的场景应用。

未来京信通信将继续秉持“通信无处不在,沟通成就价值”的品牌理念,在ICT行业技术快速迭代、不断发展的趋势下,与行业合作伙伴持续创新,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更多现场精彩瞬间@20213 PT展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