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签后不缴款?致尚科技弃购金额6377万元|今日聚焦


【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7月4日讯(记者 刘小菲)致尚科技昨日晚间发布的股票发行结果公告显示,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为1450万股,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为8.36亿元,放弃认购的股份数量为110.6万股,放弃认购的金额为6377万元。

此外,致尚科技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1656.73万股,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为9.55亿元。致尚科技称,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保荐人五矿证券包销。

资料显示,致尚科技主营业务是游戏机、VR/AR设备、专业音响为主的消费电子、通讯电子及汽车电子等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20-2022年,致尚科技分别实现营收4.99亿元、6.15亿元和5.76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0.66亿元、0.92亿元和1.17亿元。

6月28日,致尚科技进行申购,发行总数为3217.03万股,发行价格为57.66元/股。此次发行价格对应的2022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63.29倍,高于中证指数6月21日(T-3日)发布的行业最近一个月的平均静态市盈率数据(35.04倍),超出幅度为80.62%,也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2022年扣非后净利润的静态市盈率的算术平均值(50.86倍),超出幅度为24.44%,存在未来股价下跌给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