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什么是烟雾报警器?烟雾报警器是怎么工作的?

什么是烟雾报警器?

烟感报警器其实是烟感或烟雾报警器的别称,烟感报警器就是通过监测烟雾的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的,内部采用离子式烟雾传感器,离子式烟雾传感器是一种技术先进,工作稳定可靠的传感器,被广泛运用到各种消防报警系统中,性能远优于气敏电阻类的火灾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是怎么工作的?

烟雾报警器是通过监测烟雾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在内外电离室里有放射源镅241,电离产生正、负离子,在电场作用下各自向正负电极移动。正常情况下,内外电离室电流、电压处于稳定状态。当烟雾窜逃外电离室,就会干扰带电粒子的正常运动,此时电流、电压会有所改变,破坏内外电离室之间的平衡,于是无线发射器发出无线报警信号,通知远方的接收主机,将报警信息传递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什么是烟雾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是怎么工作的 烟雾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工作原理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