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广州价格较低的免联考MBA院校汇总


【资料图】

广州价格较低的免联考MBA院校主要有莱佛士大学、加州多明尼克大学和费尔菲尔德大学,是国际院校单独招生的,入学采用申请审核制,不需要考试。具体解释如下:

广州价格较低的免联考MBA院校汇总

广州价格较低的免联考MBA国内认可吗

教育部依托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了1万多所国外高等院校名单。目的是检查外国机构设立的合法性和其颁发的学位证书在本国的有效性。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能查到的院校都已经通过了教育部的审核,是具有成立合法性和学位证书有效期的国际院校。但是因为国内外学制不同,国外没有文凭只有学位证,而学历学位双证在国内很受重视。然后对于国际MBA学位,要通过国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学位证+在职认证相当于国内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双证,享受同等待遇。可用于国内考试、公务员考试、积分落户、部分企事业单位就业或晋升等。所以免联考MBA是否被国家承认,要看国外大学是否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有备案,获得的学位能否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认证。

相关阅读:什么是免联考MBA硕士双证?免联考MBA硕士双证有什么优势?

备考资料ue_arc_bkzl请在下面红色框内输入分类名称arc_bkzl_nameMBA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