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2 年最佳平底锅_小学二年级的女孩送什么礼物

平底锅是必不可少的厨具,但人们谈论它们的次数几乎没有其他许多东西多。但是,无论您是炖酱汁、煮意大利面或鸡蛋、做蔬菜、准备汤、煮米饭还是做其他任何事情,拥有适合您的需求和喜好的平底锅只会让厨房生活更美好。


(相关资料图)

购买平底锅时要考虑什么

​材质:​ 不锈钢可能是平底锅的最佳整体材料,因为它用途广泛且经久耐用。不粘的硬质阳极氧化铝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如果您优先考虑易于清理而不是预期寿命,并且倾向于制作通心粉和奶酪等更粘的东西。陶瓷平底锅也不粘锅,比铝制品更耐用。价格更高的选项包括搪瓷铸铁,它很重、用途广泛且保温性极佳,还有铜,由于该材料具有出色的导热性和快速加热和冷却的能力,因此可以提供出色的温度控制。但请记住,铜是一种反应性材料,因此不能用于制备番茄酱等酸性食物。

尺寸:较小的平底锅一般为 0.75 至 1 夸脱,中型的大约为 2 至 3 夸脱,较大的为 4 夸脱(比它大的锅通常称为汤锅)。理想情况下,您手头应该有几种不同的尺寸用于各种用途。但是,如果您只有一个,请将其设为中型或大型。毕竟,您总是可以在太大的平底锅里煮东西,但是在太小的平底锅里煮东西要困难得多。出于我们的目的,我们挑选了中型平底锅;不过,您考虑的大多数平底锅都有不止一种尺寸。

过滤:有些平底锅配有过滤盖,过滤盖的侧面有孔,锅的侧面有倒嘴。如果您主要将它用于意大利面和其他需要沥干的食物,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但是,这种风格往往会逸出一些蒸汽,因此如果您主要使用平底锅来制作需要安全地保留蒸汽的食物(如米饭),请选择没有滤网盖和倒嘴的产品。如果您不确定,请选择后者,因为如果您的平底锅不是为过滤而设计的,您总是可以使用漏勺。

把手:炊具把手总是很重要,但可以说它们在平底锅上更为重要。这些罐子装满液体后会很重,而且经常需要提起和倒出。超过 7 英寸的长手柄可让您的手远离火锅,如果它是一种加热材料,则它在炉灶上更远的地方会保持凉爽。方形手柄(顶部凹陷或具有其他设计特征以提高抓握力的手柄)很好,因为圆形手柄更难保持牢固的抓握。辅助手柄也总是很好。

如果您考虑这些因素——当然还要考虑您的预算,那么根据您的需要和喜好选择合适的平底锅应该会更容易。

最好的整体平底锅

Tramontina 不锈钢 2 夸脱带盖平底锅

亚马逊 54.95 美元

这是一款耐用、外观优雅的不锈钢平底锅,物美价廉。它重 2.55 磅,坚固耐用,采用三层结构,促进均匀加热(从各个侧面,而不仅仅是底部),没有热点和良好的保温性。虽然它有一个圆形手柄,但它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不难握住——它的长度很合适并且在炉灶上不会变热。还有一个大的辅助手柄,精密配合的不锈钢盖子可以可靠地保持蒸汽。内部底部略呈圆形,有助于搅拌和搅拌。本产品兼容所有炉灶面,包括电磁炉,并且烤箱安全(带或不带盖子)最高 500 华氏度。

亚马逊/特拉蒙蒂娜

最好的不粘锅

Cuisinart Contour 硬质阳极氧化 3 夸脱平底锅带盖

亚马逊 54.95 美元

这款平底锅与不粘硬质阳极氧化铝炊具一样坚固可靠,而且价格合理。它加热迅速且均匀,同时不粘质量有效且持久。机身比正常情况稍宽,这可以加快某些任务的速度,例如将液体煮沸,轮廓分明的侧面和锥形边缘让您倒水时不会滴漏。这个锅有一个长的、容易抓握的、舒适的手柄,可以在炉子上保持凉爽,但它没有辅助手柄。钢化玻璃盖紧密贴合以密封水分,让您无需打开盖子即可监控食物。它可在高达 500 华氏度的温度下进行烘箱安全处理,甚至可在冰箱中进行安全处理。

亚马逊/Cuisinart

最好的不锈钢平底锅

AVACRAFT 不锈钢 2.5 夸脱平底锅带滤网盖

亚马逊 45.50 美元

这款平底锅是不锈钢材质的轻量级选择,加热均匀且保温效果好。它的重量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长而舒适的手柄之间,便于移动和操作。其他用户友好的功能包括无需漏勺即可排水的倒嘴和过滤盖,以及内部的液体测量标记,无需量杯。虽然大多数不锈钢炊具都配有不锈钢盖子,但这款玻璃盖子让您无需取下食物并释放大量蒸汽即可看到食物。内部有特殊的哑光饰面,使内部更耐刮擦,而且可用洗碗机和冰箱清洗。这款产品还采用时尚、优雅的设计,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端外观。

亚马逊/AVACRAFT

最好的陶瓷平底锅

GreenPan Rio 健康陶瓷不粘锅 2 夸脱平底锅

亚马逊 24.99 美元

陶瓷产品提供了比不粘涂层铝更耐用的不粘替代品。这款平底锅来自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陶瓷炊具领导者,将成为任何厨房的受欢迎补充。因为它不含 PFAS、PFOA、铅和镉,所以即使您不小心使它过热也不会释放有毒气体。陶瓷涂层用金刚石加固,与金属炊具一起使用是安全的(尽管有划痕的风险)。它也可以放入洗碗机中。玻璃盖可让您在不让任何蒸汽从锅中逸出的情况下检查食物。这件作品可在烤箱中加热至 350 华氏度(带或不带盖子)。电木手柄握起来很舒服,在炉灶上使用时不会变热。

亚马逊/GreenPan

最好的搪瓷铸铁平底锅

Le Creuset Signature 1.75 夸脱带盖平底锅

Sur La Table $214.95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结实耐用、用途广泛、美观且可终生使用的炊具的人来说,Le Creuset 的预调味搪瓷铸铁产品是您的不二之选。虽然这款平底锅比这里的其他平底锅小一些,而且价格也贵得多,但它是一款您会爱上很久很久的东西。这种材料非常适合保温,因此特别适用于慢煮和炖煮等技术。带有内置稳定器的厚重安全盖子可锁住水分,轻微弯曲的侧面便于搅拌和混合。有了一个大而扁平的手柄和一个辅助手柄,操纵这件作品也不难。浅色内部让您轻松监控食物,外部有多种迷人的颜色。这款平底锅兼容所有炉灶面,烤箱安全温度高达 500 华氏度。它也可用洗碗机清洗,但最好手洗以防止像这样的投资厨具出现裂纹或碎裂。

Sur La Table/Le Creuset

最好的铜锅

Mauviel Copper M"150 B 2 夸脱带盖平底锅

威廉姆斯索诺玛 199.95 美元

Mauviel 是高端铜器的领先品牌,这款适用于烤箱和烤炉的平底锅非常适合寻求卓越温度控制以实现更精致食物和烹饪技术的严肃厨师。它响应热源温度变化而快速加热和冷却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这款铜锅显着提高了实用性,内部采用不锈钢内衬,为传统反应性材料提供了非反应性表面。扁平手柄抓握舒适,卷边可倾倒而不会滴落。应该说,这是一件华丽的厨具,您会为展示在您的厨房而感到自豪。

威廉姆斯·索诺玛/莫维尔

最佳预算平底锅

Utopia Kitchen 2 夸脱带盖不粘锅

亚马逊 18.99 美元

至于价格范围底部的可靠平底锅,这款不粘铝锅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不希望自己的烹饪很花哨,或者不想花钱买更持久的东西,它非常适合作为入门平底锅,可以满足基本需求。双层不粘锅内部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它也很耐刮擦(尽管您仍然不应该使用金属炊具)。它也可用洗碗机清洗,但这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磨损不粘涂层。电木手柄舒适,在炉子上保持凉爽。

亚马逊/乌托邦厨房

最好的高端平底锅

全包层不锈钢三层粘合 3 夸脱平底锅带盖

亚马逊 119.95 美元

如果您想在高档、高性能炊具上花更多钱,All-Clad 是最好的品牌之一。这种三层粘合不锈钢平底锅的价格相对较高,但对于品牌和您所获得的产品而言,这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价格——包括最重要的是,就加热和保温性而言,它具有出色的性能。您还将获得一件在适当保养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生的炊具。超高边是一个有用的功能,扁平手柄易于抓握,在炉子上使用时保持凉爽。此外,高度抛光的内部提供比任何不锈钢锅更不粘的作用。该产品与电磁炉兼容,烤箱和烤炉的安全温度高达 600 华氏度,令人印象深刻。

亚马逊/All-Clad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