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资料图片)

6月1日上午,惠济区2023年高考安全暨考务工作会在区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召开。会议由区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杨志强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王新芳就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区政府二级调研员李志恒就各相关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方面要建立联防联控协作机制,确保高考安全。教育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在组织实施考试过程中做到科学、有序、规范,其他招委成员单位要与教育、招考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做好高考各项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各自具体职责分工,不折不扣的逐项落实,一要做好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二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三要做好周边环境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会后,惠济区招生考试中心对各考点及监考派出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务工作培训。

高考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区教育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慎之又慎的态度,严之又严的措施,细之又细的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全区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惠济区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委员、各考点所在镇办分管副职、各考点主考、区教育局派各考点定点巡视员、区招考中心负责人、各监考派出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