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天天聚看点】爱尔康再次启动 “追光行动”公益步行项目,助力提升本土眼健康服务可及性


【资料图】

2023年6月6日,作为全球眼健康领域的引领者,爱尔康在全国爱眼日之际再度发起"追光行动"公益步行项目,以员工走路或跑步累积步数的形式兑换成爱眼项目公益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关爱眼健康并获得必要的眼保健服务。作为爱尔康全球志愿服务计划"爱尔康在行动(Alcon in Action,简称AiA)"的本土实践,爱尔康"追光行动"旨在强化社会对眼健康问题的关注,并通过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本土眼健康服务可及性。

5月16日至6月2日活动期间,爱尔康成功集结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数十个城市的400多名员工,累积捐赠步数3955万,筹集公益基金共计16万元。响应今年爱眼日主题"关注普遍的眼健康",爱尔康将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通过视力筛查、眼健康检测、社区探访等公益活动,为受到眼健康问题困扰的群体送去关怀,让更多人看到精彩的世界,享受美好生活。

爱尔康中国区总裁柯瑞德表示:"爱尔康多年来一直深耕眼健康领域,持续关注患者眼部健康,致力于让更多人获得视觉光明。"Alcon in Action"不仅是爱尔康的一年一度的志愿活动日,更是爱尔康对社会的承诺与责任。2021年爱尔康首次启动‘追光行动"得到了热烈的响应,各地员工积极参与,募集的公益基金为偏远地区的学生送去了当地亟需的眼健康服务。今年,爱尔康将继续这一公益活动,帮助更多人改善视觉质量,与大家一起共见精彩视界。"

在爱尔康看来,不论个人所处地理位置、性别、年龄或社会经济地位如何,只要影响其眼健康的疾病是可治疗、可预防的,都应得到相应的关注。基于帮助人们共见精彩的愿景,爱尔康一直努力提升眼健康可及性,强化专业人才培养,支持可持续发展。2023年1月,爱尔康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斯堡设立爱尔康儿童视力中心,为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学生免费提供全面的眼科检查、视力筛查与眼镜处方,以及专业医护人员支持。此外,爱尔康与非盈利组织奥比斯合作,连续40多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眼科飞机医院计划,为医疗服务相应不足地区的眼科患者开展眼部筛查与检查,提供眼科手术培训,并向多个合作医院捐赠资金、眼科设备、药品和用品。

眼健康高质量发展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患者对于改善视觉质量和体验的双重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爱尔康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积极在本地开展公益事业。从2008年开始,爱尔康积极支持"健康快车"公益项目,为健康快车提供不同形式的捐赠与帮助,连续开展专项培训,和健康快车一起为中国的防盲治盲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同时,爱尔康的超乳发展项目通过多个系统性、规范化的手术培训课程助力眼科医生掌握高质量的超声乳化技术、屈光性白内障技术、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及多种新兴眼科技术应用,帮助更多患者享受更好的视觉质量。

爱尔康始终秉持着关注大众眼健康的宗旨,致力于为民众提供高品质的眼健康服务。爱尔康全球和爱尔康中国的员工也自发行动,响应号召,助力实现企业承诺。未来,爱尔康还将与更多合作伙伴继续开展各种公益项目,用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知识,为更多人带去帮助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