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河北一高三班主任化身“卖崽青蛙”送祝福:青蛙寓意高考“顶呱呱”,蟾宫折桂一路绿灯


(资料图片)

6月5日,河北保定某高中的高三学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化身网红青蛙送祝福。

当天,早早扮作网红青蛙模样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提着一群小青蛙气球,蹦蹦跳跳跑进教室。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青蛙”祝福道:“顺心顺意,顺顺利利,高考大吉。”

而后,网红青蛙挨个给每个同学发了一只青蛙气球,教室里不时有人说着“顶呱呱”的祝福语。

班主任贾老师表示,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给学生带来欢乐,减少压力,让同学们以轻松的心态走入高考考场。之所以选择网红青蛙的打扮,因为青蛙服装寓意着“蟾宫折桂”,绿色也寄托了他们希望同学们在考场上一路绿灯的情感。

同学们对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做法感到惊喜和感动,刘同学称,老师的做法给大家增添了信心,相信高考的时候大家一定可以金榜题名。

九派新闻记者 温艳丽

编辑 刘萌

【爆料】请联系记者微信:linghaojizhe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