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环球观天下!上海有人组织对驾驶外地牌号摩托车人员实施不法侵害?警方通报:系造谣


(资料图)

据警民直通车-静安最新消息,今日,网传“上海有人组织对驾驶外地牌号摩托车人员实施不法侵害”,经警方核查此系造谣,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经初步调查,张某(男,24岁,外省来沪务工人员)因对女友参加摩托车友活动心怀不满,在某网络平台建立名为“屠杀上海外牌摩托车小分队”的聊天群,鼓动群友举报在沪的外地牌号摩托车,并编造自己曾故意撞击外地牌号摩托车的不实信息,以阻止女友参加摩托车友会的活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经核实,张某未实施过故意驾车撞击摩托车的行为,网传与该聊天截图相关联的两段摩托车交通事故视频均非发生在上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对张某作出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