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共同追溯红色记忆,弘扬廉洁文化 环球百事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近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北方分公司2023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走进枣庄铁道游击队红色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共同追溯红色记忆,弘扬廉洁文化,来自各区域的40余名党员、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先后到信仰固廉、奉公守廉、作风淬廉、军民融廉、家风传廉、全民倡廉六个铁道游击队红色廉洁文化教学点开展现场学习。馆内展陈雕塑、先烈遗物、图片等物品,再现了当年铁道游击队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以及游击队员们高风亮节、感人至深的红色廉洁故事,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在纪念大厅,学员们共同观看《初心·使命·担当》视频,追忆峥嵘革命岁月,铭记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此外,大家还来到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临山阁等地,感受廉洁文化内涵,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通讯员 李海军 田苗)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