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环球快报:大冷门!头号种子0:2一轮游,辛杜1:2被淘汰,王懿律排名被移除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6月6日,国际羽联新加坡公开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正赛首轮比拼,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爆出大冷门,男双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连丢两局,总比分0:2不敌英格兰男双莱恩/温迪,遭遇一轮游。接下来,莱恩/温迪将迎战印度男双阿俊/卡皮拉。

接下来,女单比赛继续进行,日本名将山口茜对阵印度选手辛杜。两人都是世界冠军得主,山口茜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女单世界冠军辛杜因为参赛比较少,世界排名下滑到第13,所以两人首轮就相遇,双方交手过多次,山口茜9胜14负,东京奥运会的时候,就是辛杜淘汰了山口茜,但是目前两人竞技状态此消彼长。

首局比赛,山口茜竞技状态一般,辛杜每次遇见山口茜,打得很猛,开局不错,辛杜11:9领先,技术暂停之后,辛杜一鼓作气以21:18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次局,山口茜发挥自身跑动优势,跑位非常合理积极主动,辛杜体力也开始下滑,山口茜顶住压力,21:19惊险扳回一局。

双方大比分1:1平。比赛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山口茜的体力储备更加出色,出手也非常坚定,11:8开局领先。暂停之后,辛杜逐渐跟不上山口茜的节奏与步伐,最终山口茜21:17锁定胜局,拒绝一轮游,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总比分2:1逆转世界冠军辛杜,送其一轮游。

国羽方面,郑思维黄雅琼首轮比赛中,3:11大逆转,最终21:18逆转先胜一局,次局乘胜追击,21:9速胜。赛后,两人面对媒体采访表示,我们在逆风的情况下遇到一些麻烦,但我们立即做出调整并赢得了比赛。与此同时,王懿律因为已经宣布退役,所以在今天最新的世界排名里,已经被移除,王懿律在6月3日发文宣布退出国家队。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