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球报道:“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 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


【资料图】

央视网消息:眼下,正是高校毕业季,西安交通大学通过“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持续提升毕业生和岗位匹配精准度。签约就业学生当中,留在西部地区工作的研究生占比超过50%。

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校自主开发的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学校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实现招生培养信息、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用人单位评价等人才培养数据的互联互通互享。从生源信息采集、就业意向调研、职业测评到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简历投递形成有机链接,从而为学生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

截至2023年7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2023届毕业研究生6183人,毕业去向落实率超96%,留在西部地区工作的占比超过50%。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