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6 月新能源品牌销量:理想破 3 万,长城冲进前四!


(相关资料图)

EV 导购

专注于新能源车资讯及导购

关注

月初已至,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销量也已公布。各家的表现相当不错,据不完全统计,共有 8 大品牌销量破万。比亚迪毫无疑问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销冠,随后是广汽埃安和理想,理想汽车交付量愈发亮眼了。此次的榜单上增加了长城新能源和上汽通用的销量数据,其中,长城新能源的排行很靠前,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老牌车企冲击新能源车市场,实力震场比亚迪在 6 月破 25 万!其销售新能源汽车 253,046 辆,同比增长 88.79%,其中,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 10,536 辆;1-6 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 1,255,637 辆,同比增长 95.78%。后续比亚迪有不少重磅新能源汽车产品,比如对标奔驰 G 的方程豹豹 5,或将搭载云辇 -p 底盘技术和全新混动平台 DM-o,其系统最大功率 500kW,0-100km/h 加速在 4 秒级,有望 8 月发布,预计年内交付,价格在 40-60 万之间。此外还有驱逐舰 07、仰望 U8、宋 L 量产版等,都是备受期待的新车型。长城新能源乘用车崭露头角。6 月销售了 26643 辆,同比增长 110.1%,1-6 月销售 93,069 辆,实现了单月销量持续快速增长,上半年整体同比增长 46.4%。长城是新能源产品序列有三块,分别是哈弗、欧拉和魏牌。其中,哈弗新能源销量为 10026 辆,欧拉新能源为 10015 辆,魏牌新能源为 6602 辆。后续,插电混动 MPV ——高山 DHT-PHEV、哈弗神兽新能源将陆续上市。红旗新能源的 6 月销量达 7702 辆,上半年销量突破 33091 辆,上半年同比增长 282%。目前一汽红旗在售的新能源产品有红旗 E-QM5 和红旗 E-HS9,E-HS3 基本上没有存在感。至于在售两款车型具体卖了多少,官方没有透露,而 E-QM5 是先开放的网约车市场再开放的个人市场,也许还是网约车市场需求量更高一些。红旗新能源今年还会有 E001 和 E202 两款纯电车型推出。上汽通用在 6 月创下了新能源车交付量历史新高,共交付新能源车 7503 辆,同比上涨 105%,环比上涨 217%。其中别克 E5 在首个完整月交付了 3587 辆,占据了半壁江山,并将于 7 月交付长续航版本。而别克 E4 也已经上市,一款中大型纯电 SUV 起步价只要 18.99 万,性价比很高。上汽通用的奥特能平台除了别克 E4 和别克 E5,还有凯迪拉克锐歌,且凯迪拉克第二款纯电车也将亮相,定位与 XT4 相似。

●老牌新势力 " 四剑客 ",出现断层差距

理想汽车月度交付量首次突破 3 万辆。其 6 月共计交付 32575 辆,同比增长 150.1%。2023 年上半年总交付量已突破 13.9 万辆,超过 2022 年全年的交付量。可见,理想在 2023 年气势强劲,且目标越定越高,计划三季度的理想 L8 和 L9 会月销过万,理想 L7 挑战月交付 1.5 万辆,而四季度则挑战月交付量破 4 万辆。你们说,希望大不大?哪吒和蔚来在 6 月的表现差距不大,月销破万,但与理想的 3 万辆还是存在的蛮大的差距。而小鹏的差距就更大一些了,在 6 月交付量为 8620 辆,还需要接着努力。不过小鹏 G6 上市了,20.99 万的起步价格使其冲量的希望变大了,预计在 7 月能开启交付。

部分车企的销量并不全面,比如智己公布了智己 LS7 在 6 月的销量为 1948 辆,而其在售车型还有智己 L7;赛力斯汽车的 6 月销量为 5668 辆,这个数据又是否是问界的销量呢。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商业建议,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本站发布的图文一切为分享交流,传播正能量,此文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关键词:

热门资讯

最新图文